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校医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发布者: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绽放美丽,校医院工会以“我健康、我运动、塑造美丽人生”为主题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活动鼓励大家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医院职工踊跃参加活动。


    活动规则是:依托“微信运动”公众号、小米运动手环、“咕咚”运动等多种新媒体运动平台记录每日运动量。3月8日请参加职工将3月1—7日运动量统计表进行截屏,将截屏图片发到微信群“校医院大家庭”中。此次活动掀起了职工的运动热潮,在微信群中展示运动数据,互相为对方点赞。
    院工会对3月1—7日职工运动总量进行排序,评出一、二、三等奖等奖项。
    健步走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坚持锻炼,绿色出行已成为我院众多职工的生活习惯,关注运动、健康,收获快乐,医院职工将带着正能量继续做好健康服务。
                  校医院工会
              2017年3月9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