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2017年教职工体检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7-05-26】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截止5月25日,教职工体检已完成2194人,平均每天146人。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已经基本完成,为保证老师们尽早拿到体检结果,目前医院各部门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总检工作。

    为了方便您体检,提醒各位老师注意:
    1.从5月22日起已进入在职职工体检阶段,请老师们尽量按照导检单上预约的时间前来检查,避免出现体检人数不均造成的拥挤情况。
    2.请您尽量在体检当天完成所有项目的检查。如果体检项目不能在同一天完成,可能会造成您的血液、放射等检查数据不能及时收集到,将会影响到我们对您的总检进度。
    3.5月27日(周六)正常体检,5月28日-30日因端午节放假暂停体检。  
    4.每天7:20开始发B超、妇科、乳腺彩超体检号,请大家按照顺序排好队拿号。
    5.男职工和40岁以上的女职工请注意:盆腔超声检查需憋尿,尿常规请在B超检查后再做。
    6.体检前请仔细阅读体检须知,做好准备工作。
    感谢您对体检工作的关注,我们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祝您健康!


               校医院
            2017年5月25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