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2017年教职工体检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7-06-23】发布者: 浏览次数:


    截止6月19日,教职工体检历时31天,终于完满落下帷幕。今年参加体检人数共5628人,平均每天181人。为保证所有老师们尽早拿到体检结果,目前医院各部门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总检工作。
    体检期间,医院各个部门精诚合作,医务人员尽职尽责,专家及辅助人员全身心投入到体检工作当中,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在体检过程中现场发现有问题的,校医院医务人员会及时反馈患者本人,对其中病情较重的老师及时告知到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并进行随访,记录在案,便于今后的病情跟踪回访。
    为方便教职工查阅、保存、对照历年的体检报告,校医院今年继续将个人体检信息及时录入并上传至职工体检信息系统,以方便查阅,总检报告的纸质版通过校工会或离退办返回职工留存。
    希望所有老师们都养成每年定期体检的良好习惯,平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摒弃吸烟、饮酒、熬夜等不良嗜好;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7年6月23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