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全力保障2016级军训医疗后方

发布时间:【2017-07-13】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10日,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军训医疗保障队与参训同学一同出发,于中午抵达怀柔军训基地。校医院军训医疗保障队由医生许白桦、吴佳娜和护士赵佳3人构成,抵达军训基地后,医疗保障队来不及休息,立刻着手布置医疗室,随时应对可能的突发情况。

  由于怀柔持续高温且许多学生平时缺乏身体锻炼,许多学生在训练过程中与训练后出现了不适应的情况,医务室外面排起了长队。医生们针对不同学生出现的身体问题,务实有效地提出治疗方案,高效率地为学生诊断与开药。

  虽然医务室内开了空调,但是因为学生众多,医生与护士们的额上还是泛起了汗珠。为了全方面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医务室、挂号、候诊室、急诊、开药各个环节,医疗保障队部署周密,把每件事情落细、落实。医疗后方物资充足、药物与器械齐全,医疗保障队内部分工明确、结构全面,在心理与身体上给学生提供全方面的安抚与治疗。当学生表达自己出现流鼻血与眼睛干涩的情况时,医生耐心地安慰,并解释这是天热导致的上火,缓解学生内心的不安。我校还专设经验丰富的车队司机师傅随时待命,遇到难以处理的情况时,医疗保障队迅速做出反应,联系教导员并将学生转往怀柔医院。同时,医疗保障队在治疗过程中还给予学生们贴心的提醒与关怀,为军训期间的伤病学生提供快速、简捷的医疗服务。

  我校医疗保障队积极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遇到以身体不适的理由请求开假条的学生,医疗保障队客观求实、公平公正,以实际行动将学校党政对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怀落到工作实处,为同学们提供科学、全程、周到、暖心的军训医疗保障确保学生们健康参训、平安结训

  截止到7月12日上午9:00,医务室共接诊234人。训练场外,我校校医院医疗保障队正以饱满热情的精神态度与踏实贴心的治疗方案保障着每一位参训师生与承训教官的身体健康。

 

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

2017年7月12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