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做健康生活方式的领路人

发布时间:【2017-07-31】发布者: 浏览次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方式具体表现为:平衡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合理用药等。健康的生活,不仅可以帮助抵御多种疾病,更是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病、恶性肿瘤、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最经济、最基础的行之有效的行为方式。

    为了响应海淀区卫生计生委关于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倡议和要求,校医院认真遴选,在北京交通大学社区居民中,新选出了五名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

    2017年7月13日上午在知行健康苑,健康管理中心为这新一批健康方式指导员开展了2017年的第一次培训。首先,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聂颖副主任医师对指导员们做了入职的动员工作。接着,唐松梅副主任护师围绕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的具体工作内容、职责分工、任务目标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讲座结束后,王一飞主管护师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为大家发放了相关的工作手册和学习资料,她告诉大家以后由她主管此项工作,希望得到大家的积极配合与支持。最后,她为大家建立了微信群便于今后工作联络。各位指导员在认真学习了培训内容后,还提出了不少开展活动的建议和意见,会场气氛十分融洽。

到会的指导员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学习培训资料上的相关内容,今后要在现有的活动基础上,更加全身心地带领社区居民,做健康生活方式的领路人,组织大家参加更为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提高交大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王一飞)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7年7月15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