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举办重阳节尊老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发布者: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一年一度的中华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医院面向全院离退休医务工作者开展了“我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重阳欢聚座谈及“中国结手链大家编”等尊老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校医院面向50余位离退休医务工作者广泛征集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进行了登记,接下来将认真研究老同志的宝贵意见、建议,助力医院发展。

2017年1027日,在门诊楼三层会议室,校医院离退休医务工作者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医院发展历史,畅谈我院医疗卫生、健康管理等话题,共贺重阳。医院全体班子成员、院工会委员、各科主任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医院康俊书记主持。康书记首先向在座的离退休老师表示节日祝贺,康书记说离退休医院工作者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校医院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一代代校医院人扎根基层、砥砺奋斗的情怀和付出,她向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的各位离退休老师表达了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医院孔令伟院长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校医院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为《北京交通大学医疗卫生发展史暨校医院院史》编辑做出突出贡献的我院离退休老领导和各位老师。孔院长说,每一位老人都为校医院发展奠定了一块基石,每一位老人的健康都是我们校医院的牵挂,让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是校医院重点工作之一。孔院长祝福老师们健康快乐,阖家幸福。

各位离退休老师对医院环境、设施的改善赞不绝口,各位离退休老师就校医院的内涵发展和服务提升畅叙感慨。座谈会后,医院工会和院办还特意为老师们精心组织了“中国结手链大家编”活动,现场老师们积极参与、互相交流,活动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团圆、喜庆的氛围。

近年来,校医院积极落实学校党政对离退休老师健康的关爱,结合我校离退休老师健康状况和需求,联合离退休处,在每年敬老月期间,面向我校离退休老师,连续四年分别开展颈动脉彩超筛查、骨密度检测、眼底照相检测、动脉硬化检测等临床检查项目,每年同步开展中医体质辨识等丰富多彩的全校离退休老师健康关爱行动。

校医院将怀着敬重和感恩,一如既往地做好对老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和服务,继续关注全校离退休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好老年人健康管理,为构建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继续努力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7年1027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