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财务科开展“服务文化”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发布者: 浏览次数:


今年是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友善助人”文化年,结合医院“爱院尽职、友善助人、创造感动”的价值观,财务科于2017113日在行政楼知行健康苑开展了“提升服务,树立窗口美好形象”的“服务文化”主题沙龙活动,科室全体人员参加活动,康俊书记和孔令伟院长应邀参会。

活动之初,范玮玮老师带领大家从服务态度、服务环境、温馨舒适、便民措施、满意度、财务管理几个方面一起学习了“国家社区卫生服务质量评价指南”。

随后,沙龙活动进入座谈交流环节。大家围绕“如何看待医院窗口服务”、“医院窗口服务现状与思考”、“窗口服务好做法”、“如何改进服务”等几个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对提升挂号收费服务模式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康书记、孔院长就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想法实时互动,集思广益。

接着,康俊书记给大家带来了《校医院窗口服务》讲座。康书记从美化窗口服务环境、塑造员工行为、改进窗口服务态度、保障患者安全等4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窗口服务的内涵,引用了优质服务之心理学法则,引导大家在优化业务流程,分散病患的等待焦虑,开展延伸服务,建立预案提升突发情况处置能力,培养同理心等方面提升服务质量。

孔院长也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孔院长从共情、归属感、面对的患者人群等方面分析了医院窗口服务现状,启发大家在优化服务流程、与其他科室密切协作开展延伸服务等方面进行改进。

 “服务文化”主题沙龙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大家围绕提升窗口服务的方方面面畅所欲言,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财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凝心聚力,智慧工作,秉承耐心、热心、爱心,以微笑和真诚服务好师生和社区群众。

 

校医院财务科

2017年116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