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药剂科2017年“三好一满意”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7-11-10】发布者: 浏览次数:


药房是医院的窗口单位,团队人员的服务能力及团队凝聚力决定着科室整体的工作水平、能力,体现医院服务窗口单位的精神风貌。

为提升药剂科整体服务形象,进一步构建科室和谐文化氛围、提升个人修养和能力,依托我院2017年“友善、助人”文化年活动主题,药剂科将科室凝聚力建设作为“三好一满意”活动内容之一,邀请了医院康俊书记为大家进行主题讲座及培训,组织科室成员学习、交流,提高药剂科科室人员凝聚力,使药剂科成为一个团结、奉献、服从、协调、忠诚、高效的团队。

整个学习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院长孔令伟、副院长卢云涛也一起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活动。科主任秦冬颖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康俊书记进行了题目为《北京交通大学医院科室凝聚力建设的思考》的培训,从科室凝聚力的定义、影响凝聚力的因素、用四个意识来重新审视科室文化规范科室价值观、团队怎样和谐、和谐的重要性、优秀科主任的主要职责、什么让我们充满魅力等诸多方面为我们深入浅出的讲述了科室凝聚力建设的内涵,语言生动平实,道理发人深思,对每个人的心灵都是一次震撼。

培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各自讲了工作中的困惑和反思,见贤思齐、换位思考、平常心、同理心、凝聚力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科室制度机制建设等等;孔院长为我们讲述了微笑可以让人心情愉悦、科室人员要互相补台互相帮助忌讳冷漠、对服务对象及时回应、动作要有礼有节、提高工作创新思路提高自己;最后卢院长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与在座的院领导和药剂科全体同事互相勉励,共同展望药剂科发展的美好愿景。

通过此次活动,药剂科同事对许多工作和生活中问题进行了坦诚、友好的沟通。今后,科室会不断加强凝聚力建设及科室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地工作氛围,为社区药学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秦冬颖)

 

                              校医院药剂科

2017年11月9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