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他们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搬上了舞台

发布时间:【2017-12-08】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7日下午,在北京交通大学教职工星光擂台上,一群身着白衣,光彩靓丽的医务工作者让人们眼前一亮。这是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的白衣天使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涵。

  家庭医生巡诊服务,儿童健康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每一个场景都是他们真实的工作写照;策划,排练,演出,每一次演练都是对工作的再一次凝炼。一个小小的情景剧,集中体现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工作理念。

  为了让全校职工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更直观的了解,在孔令伟院长的动议下,大家群策群力,一起设计了这样一台情景剧,所有的演员都是中心各科室的工作人员,一首”让爱住您家”由四名主唱倾心演唱,七名医务人员演绎了儿童体检和家医巡诊两个场景。不需要刻意的编排,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因为这些都是他们的日常工作;不需要过多的修饰,一切都是那么真实,因为对他们来说这些都是工作的一部分。

  随着家医签约工作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居民感受到家医签约服务的益处,越来越多的居民接受了签约服务。这些都是每个社区医务工作者辛勤付出的结果,正是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和真情付出,才换来了大家的理解与接纳。给每个签约对象发一条短信,提示他们按时到健康小屋测血压,告诉他们家医团队正在关注着他们的健康。这些小小的举措,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一点一滴都凝聚着大家的爱!当收到居民感谢的短信,当看到他们微笑的面孔,当听到他们温暖的问候,每个医务工作者都充满了力量。北京交通大学校医院就是大家健康的守门人!我们会加倍努力守护您的健康!(孙亚慧)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7年12月8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