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耄耋老人送画作,家医团队喜开颜

发布时间:【2018-01-16】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日早上,“有人吗?”健康小屋虚掩的门被轻轻推开,缓缓地走进来一位老人。“孙老师,您来了,快请进!”我忙站起来,扶着他坐下。“您刚走过来,先休息一小会儿,平静5分钟,我再给您测,咱测个准确的血压值。”

“好,好,谢谢!小王呀,咱这个小屋,我是真得到了实惠。我高血压40多年了,以前我和老伴自己在家测血压,偶尔去内科排队测。现在年纪大了,禁不起到处排队,缴费。如今,有了你们小屋就大不一样了,既不用挂号,也不用排队,还能给我做个性化的健康指导,我们不仅省了钱,更省了力,就连我的孩子们考察了交大的健康小屋,都放了心。就是辛苦了你们!”孙老师一边说着一边做着准备。

“哎呀!孙老师,您也在这儿!”我循声看去,又进来一位头发花白的男老师。“老刘,进来,您也来了!”“是呀,前几天接到一条短信,是家庭团队的护士发给我的,说我的签约医生聂颖大夫嘱咐我定期来健康小屋测血糖。医生这么主动邀请我,关心我,我能不赶快来吗?对了,孙老师,您身体还这么棒!今年高寿?”

“我呀,过了年,就92岁啦!我的签约家医是刘春梅大夫,我平时一直在她的门诊看病,有她给我保驾,我是越活越年轻啊!前几天听说刘大夫病了,这不,我今天是专门来门诊看看她。新年到了,我顺便给她们来送新春祝福。老刘,你看,这是我的新作——这上面画了四只小鸡,谐音代表‘四季平安’。大夫护士带给我们健康,我也要祝她们幸福如意、四季吉祥!”

“孙老师,您想得真周到。您知道吗,如今交大医院,从各大医院引进了的多位人才,不仅诊疗水平整体提高了,而且家医签约的政策也落实的特别到位,大家都特别愿意到这里来就诊呢!您看,我光顾着自己说了,来,来,孙老师,小王,我给你们照张相,也算是我送给健康小屋的新年贺礼!”刘老师拿出手机,抓拍了起来。

“有人吗?过年好呀!”门开了,赵老师夫妻俩搀扶着出现在健康小屋的门口……(王一飞 )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