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就医指南 医院之窗 学习园地 政策法规 健康教育 荣誉奖励 医院文化 公益事业
常用药品介绍
药价查询
化验费查询
手术费查询
检查治疗费查询
xyy2525@126.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医院之窗 >> 医院新闻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举行2017年终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1-22】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9日下午,校医院2017年终总结表彰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门诊楼会议室举行。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

孔令伟院长向全院职工报告了2017年主要工作并致新年致辞。孔院长以提问抢答的形式向全院人员汇报了校医院一年来在医疗服务、公共卫生、健康管理、医德医风、无偿献血、红十字会、计划生育和公疗管理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欢声笑语中一起回顾共同走过的充实而有意义的2017年。2017年校医院挑战多,机遇多,全体校医院人保持昂扬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攻坚克难,取得了长足进步,校医院平稳完成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各项任务,与部分二级单位深度合作,探索健康分层管理,取得许多家医服务的新拓展。一年来,全院职工团结协作,努力工作,携手挥别2017,迎接砥砺前进的2018。

会上对业绩突出的职工进行了表彰。颁发了2017年度考核校级优秀、院级优秀医德医风爱心天使奖、医德医风综合考评优秀奖、信息报送先进奖、岗位练兵大赛优胜奖、“三好一满意”优秀科室、教学科研先进个人、医院先进工会小组、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等奖项。

颁奖环节后,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全院职工随着医院合唱队的同事们一起合唱“让爱进您家——家庭医生之歌”。“因为有了她,家庭医生美丽的她,全心的付出,让爱不缺乏”,“让爱住进您的家,家庭医生,服务千万家”,“健康中国梦,社区天使写佳话,青春与年华,无怨无悔奉献她”,美妙的歌声是校医院人真实工作的写照。

大家在热烈喜庆的气氛中欢度美好时光,也一起分享了新春的美好祝福。校医院大家庭的每一位员工站在新春的新起点,将继续秉持“爱院尽职、友善助人、创造感动”的医院价值观,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共同期待校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

                                         2018年1月19日

首 页| 新闻中心| 健康列车| 留言建议| 荣誉奖励|科室介绍|

访问统计:您是本站的第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北京交通大学 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外上园村3号 邮编100044

建设维护:北京交通大学医院办公室 维护电话:010-51684830 Email:xyy2525@126.com

技术支持:北京交通大学信息中心 备案号:BJTUICP备14100501